音频
视频

耶稣为什么那么强调向上帝的忠实?(thirdmill问答)

2023年03月06日
IIIM

耶稣如此强调人要对上帝忠信,他这样做,因为忠信表明信靠。它表明真正认识到上帝配得我们对他忠信、信靠、顺服,最重要的,还有委身。

你不顺服医生的命令时,你不仅仅是在表明你对这些命令的看法,你是在表明对医生的态度。你不顺服上帝的时候,你不仅仅只是在表明你不理会他的命令,你还是在表明对颁布这些命令的上帝的看法。所以忠信是表明信靠,表明按上帝的所是来看他,当然也是要按他的所言来行事。

这样,忠信于上帝,就是表明顺服。表明天天向他委身,按他的所是来信靠他。保罗在罗马书中讲到,在他使徒的事奉中,基督徒人生就是应当带领人顺服真道的人生。这是很美的表达,在一些方面概括了基督徒人生。我们按上帝的所是看待他,我们把我们的信心放在他身上,这会很自然地导致顺服。我们顺服我们信靠的那一位上帝。

作者头像
IIIM

我们的目标是向全球成千上万缺乏足够事奉装备的教会牧者们,提供一流的基督教神学教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