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频
视频

圣经怎么描述上帝在他再来之前向信徒和非信徒的恩惠?|IIIM

2018年09月27日
GTC
答:在旧约和新约里,我们看到主宣称祂以恩慈对待所有的人,不管他们是好人还是歹人,义人还是不义的,是属于祂的儿女或者不是祂儿女的人。主以不同方式显示祂的恩慈。首先,祂没有因为我们全都是罪人就立刻灭绝我们,祂容许我们按着祂的恩典而活着。其次,祂给予我们降雨的祝福,雨水是落在恶人和义人的农田里,我们也知道太阳不只让植物生长,也给义人和不义的人生命力,这意味着上帝是恩待所有的受造物,不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。祂也给予我们所有的机会来认识祂到底是谁。借着祂的怜悯,主让那些不肯跟从,甚至否认祂的人,有机会来听到祂的信息,学习祂的话语,以致能够得救。因此主是以恩慈对待那些甚至否定祂的存在的人,而对于那些属于祂的人,祂应许要永远与他们同在,并且祝福他们。
作者头像
GTC

我們分享基督的愛,更新城市,使上帝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