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频
视频

什么是使人得救的信心?

2018年09月01日
GTC

你或许知道,我们周围世界中最令人沮丧的事情之一,就是把「信心」这个词用的太随便和太轻率了。有许多人在谈论起信心时,好像基本上就是谈论他们在信心上有信心。这不是基督徒谈论信心的方式。有许多不同的信心。我现在坐在椅子上,我有相当大的确信这个椅子能够支撑着我。可以说我对这把椅子有信心。但是,除了相信这把椅子能够支撑我之外,我对此椅子没其他任何的信心了。它没有其他的目的。我们谈论到能够使我们有得救的信心,这是一种对基督的信心。它是信靠和安息在基督已经做成了所有我们得救必须要做的。使我们得救的信心是一种在基督里的信心,知道基督为我们的罪付了责罚,知道基督为我们买赎了我们的救恩,知道基督为我们的罪付出了全部的赎罪祭,知道在祂里面我们的罪得到了全然的赦免。

使我们得救的信心,简单的说就是有确信安息和信靠基督,知道他已经替我们做了一切,没有留下一样没有完成的,祂保守所有凭信心来到他面前的人直到永远。你知道,所谓得救的信心,使我们得救的信心,是一种被这个事实确定的信心,在其独特,最本质的含义上,就是我们信靠基督。我们不再需要其它的,我们也不渴望其他的。我们知道就我们的救赎来说,有耶稣就足够了。

作者头像
GTC

我們分享基督的愛,更新城市,使上帝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