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频
视频

为什么祷告对基督徒非常重要?(Thirdmill问答)

2023年01月26日
IIIM

其实我认为祷告对基督徒之所以重要的主要原因,就在于每次我们祷告,就是我们表达我们在基督里的信仰,我们就在福音里安息。我们之所以能够祷告的原因,是因为耶稣为我们的罪受死;耶稣给了我们可以来到 上帝施恩宝座面前的特权。

我们可以大胆的来到祂的施恩宝座前,有确据的祷告,因为耶稣已经为我们铺设了到达那里的道路。因此,我们祷告的第一个理由是因为它是福音的操练。我们祷告的第二个理由,是因为它是我们在一切的事上依靠 上帝的表达。我们来到祂面前时,意识到祂是我们的天父,乐意祝福祂的儿女,为此,我们祈求祂赐下每日的需要。

此外,这也是我们敬拜祂的方式之一,我们承认祂的尊贵,我们表达对祂爱慕,我们与祂相交联合。《圣经》教导这样的一个现实,不断地祷告,表明在我们每日生活中意识到 上帝的同在,意识到祂是我们的 上帝,担当我们的重担。

作者头像
IIIM

我们的目标是向全球成千上万缺乏足够事奉装备的教会牧者们,提供一流的基督教神学教育。